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供稿、摄影:武振坤  编辑:解子畅

  为深化党员及积极分子对自身的认识,明确前进的方向。10月29日,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在良乡校区图书馆513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康达主持会议,党员及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康达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内容,与参会人员从党员义务出发,引领党员及积极分子对照自身与党章,深入查找差距,指明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改进方向。同时,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对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善于自省,及时纠错;第二,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更新和完善知识体系;第三,保持自律,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党章有了更层次的理解,深刻认识到自身与党章要求之间的差距,更加坚定了要成为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信念与决心。未来大家将共同努力,奋发进取!

  (审核: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