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撰稿、摄影:康达     编辑:颜笑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统筹推进学院党建规范化建设,学院党委于2019年4月3日在良乡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颜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冰,党建组织员徐其敏出席会议。

  

  会上,徐其敏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接受卢漫漫等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新发展党员在颜笑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卢漫漫、段慧敏代表新发展党员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能够被组织接受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党员代表李赫发表讲话,向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我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党员?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我该怎么做?”的思考,勉励党员同志,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夯实本领,提升素质。

  

  李冰做总结讲话,他引用近日四川省消防官兵以身殉职大公无私的事迹,勉励每位党员同志,无论在学校还是走向社会,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学校于近期开展的“我的祖国我奋斗”主题教育活动对于每一位学生党员来说都是良好的成长契机,希望大家树立正确奋斗观,做奋斗者;他要求,毕业生党员不仅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今后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做一个优秀的人、积极的人。

  (审核: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