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会及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摄影、供稿: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康达

  2019年6月12日晚七点,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会及思想理论学习在图书馆51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人文学院副院长许欣老师参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两位发展对象等悉数到会。

  

  首先开展党员发展大会,党支书董晋娜向大会报告出席支部党员大会的人数,两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发展对象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入党的态度。组织委员武悦和宣传委员张煜代表支委会分别报告了对两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了相应的意见。两位发展对象在听取党员以及同学们对自己提出的肯定与意见后,也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今后将在保持优点的前提下,不断改正不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两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在董晋娜同志的领读下,支部同志们重温了党员教育管理总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彭娇霞同志的带领大家展开“领读·党章”学习交流研讨,大家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牢固的认识,同时也对自身的入党初心和动机进行深刻反思。许欣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评价,她强调,支部内要形成敢言、直言的氛围,既要发表肯定意见,也要勇于发表批评意见。同时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一点光就发一点光,有一点温暖就传递一点温暖,在不断学习中时刻反思自己的初心。

  

  至此,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及思想理论学习顺利结束。相信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将会以新的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也将会不断发展,成为更加优秀的党支部。

  (审核: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