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融创中国控股集团本部 HR管培生(创想家计划)

  招聘单位: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融创中国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2017年销售金额达3620.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四位。

  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追求企业与客户共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职位描述:

  该职能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人才招聘、人才发展、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工作。人力资源是公司业务的战略伙伴,通过提供领先的方法论和最优的解决方案,提升组织和人员能力,传承公司核心价值观。在融创,你将研究个人、组织、文化,提升你的人力资源专业水平,锻造成为人力资源领域专家。

  

  任职资格:

  1、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策划能力。 3、热爱人力资源工作、具备较强人际敏感度,善于沟通交流、具备较强的大局观及组织协调能力。

  

  招聘流程全解锁

  (一)网申:通过融创中国官方招聘网站(http://campus.sunac.com.cn/)校园招聘页面或“融创校园招聘”(ID:sunac_hr)公众号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在线投递简历。

  (二)测评:完成线上申请后,必须继续完成在线测评,才视为投递成功。

  (三)面试:参加校招选拔面试,具体安排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

  (四)录用:终试结束后,电话通知录用结果,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

  (五)签约: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事宜。

  

  咨询窗口:

  【邮箱】 campus@sunac.com.cn

  【电话】(010)69656666-8513

  【微信】“融创校园招聘”(ID:sunac_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