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院级全日制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位同学:

2021年11月人文学院下发《人文学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院级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学生积极自愿申请。学院成立临时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等相关人员。综合考虑学生上一学年综合排名、优良率、奖学金等级、学生工作、已获奖励情况、申报材料完整程度等评审条件,现将学院推荐获得优秀学生等的学生名单进行全校范围内的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0日—11月12日。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对公示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也可以直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三1001)当面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81383950

公示邮箱:yanxiaobit@qq.com

联系人:颜笑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