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人文学院各学生团员团支部、学生组织与社团: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榜样的带动示范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传递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正能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斗干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现在学院范围内全面启动2020-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要求

1.参评个人须为北京理工大学团员。

2.2020年3月至2021年3月期间受到校级记过(含)以上处分的个人不能参评任何个人项目,所在集体不能参评任何集体项目。

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有不及格科目的学生原则上不能参评任何个人项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累计不及格超过10人次的学生团支部原则上不能参评任何集体项目。

二、评选项目设置及名额

评选项目 优秀
团员
优秀
团干部
优秀
团支部
主题教育活动特色项目 优秀新媒体栏目 优秀
社团
雷锋
团队
志愿服务
先进个人
评选数额 5 3 1 1 1 1 1 1


注:各评选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

三、材料提交

各团支部自行组织“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两项申报的汇总与团支部推优,各支部最终上报“优秀团员”推荐人数上限2人,“优秀团干部”推荐人数上限1人。其余各项由申请人本人发送材料至指定邮箱即可。

(一)提交时间:4月26日中午12:00前

(二)提交内容:具体材料提交内容详见附件1中各评选项目说明

(三)提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院邮箱:bitrenwentw@163.com,(邮件标题及文件夹打包命名:个人项目——【评选项目+支部名称+姓名】2021五四评优;集体项目——【评选项目+集体名称】2021五四评优)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81383950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