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现就报名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学生培养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金融创新展示自身才华,团中央与工商银行总行联合举办2017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本届大赛以“创意点亮青春 工行伴我成长”为主题,大赛的创意作品鼓励参赛选手重点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银行大数据应用、区块链、人工智能、电子银行移动端发展、线上线下互动推广、融e联公众号设计等各个领域进行创新创意。

一、参赛对象

  凡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都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可由个人或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需指定一名团队长)完成。

二、报名时间

  赛事报名:2017年9月11日——10月8日

  作品征集:9月11日——10月31日(报名成功并完成作品提交) 作品评审:11月30日(评审完毕)

  现场展示赛: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及提交作品

  参赛选手可登录工银e校园、融e联、大赛官方网站、大赛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报名。作品提交截止日之前,参赛选手可通过大赛官网上传参赛作品。

  (一)大赛PC端报名;

  (二)大赛移动端报名(三选一);

  1.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金创意”(微信号:golden_idea),点击“大赛报名”,进行注册;

  2.下载“工银e校园”APP,点击“发现”——“活动”栏目——“工商银行杯”大学生大赛;

  3.下载“工银融e联”APP,关注“金创意”公众号,点击“大赛报名”,进行注册。

四、赛程赛制

  由组委会对本地区参赛者提交的报名作品进行地区初审,并根据工商银行总行要求比例进行作品推荐,总行对推荐作品进行统一复审,50个优秀作品晋级到现场展示,现场展示赛将在全国五个地区分别展开,北京地区选手将参加华北地区展示赛。

  每场展示赛中10个参赛组分别进行作品展示,每组选手展示时间为8分钟,展示方式不限,可以是PPT展示,也可以辅以视频、小短剧等形式。展示后,评委进行点评和提问,每组选手答辩时间为4分钟,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盈利性、完整性,以及作品展示的现场表现打分。

  大赛设置网络投票环节(10月至11月期间),最终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选出本届大赛的“人气王”。

五、奖项设置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五场地区线下展示赛,每场展示赛将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

  1、工行录取权益:每场展示赛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共5个优胜组(每组最多由3名选手参与),优胜组中每一名选手都将获得工行offer。在全国范围内共有25个优胜组获得工行offer 。(注:须符合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基本条件,非应届选手将保留一段时间录取资格,即在2019年底前毕业入职工商银行)。

  2、工行实习权益:晋级到现场展示赛的选手将会得到工行实习的机会,参赛者除获得实习机会外,还将获得工商银行颁发的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宜

  感兴趣的同学请积极报名参加,并于10月27日前提交作品,并将附件3汇总表填好,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panjingrun_bit@163.com。

  联系人:潘京润 1371757192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