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细则及拟获得免试资格学生名单的公示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本科特长生推免计算办法现予以公示。

  同时一并公示的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获学校下达免试推荐名额18人,其中经济学专业14人,社会工作专业4人,学科知识竞赛获奖生等特殊专长生名额待学校下达。由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根据综合成绩的排名顺序,将各专业拟获得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名单向全院公示。

  经济学专业:

  

  社会工作专业:

  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2日—2018年9月21日,如有问题请及时向学院反映。联系邮箱:dangyanyan2006@126.com,联系电话: 8138395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