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人文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位同学:

  在2019年寒假实践中,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寒假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我院对2019年寒假“返乡调查”项目开展了评优答辩,现将各类别评优结果公示如下。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实践成果。

  答辩结果请查看附件,附件1为“返乡调查”项目评优结果,附件2为“走访、招生、读书”项目评优结果。

  请所有获奖负责人仔细核查名单信息,并填写附件3,于5月12日前发送至renwenxssj@163.com。因涉及证书制作,请同学务必重视。

  另在校级评审中,刘智宁、武悦、冯晓萌、任思璇、王逸飞、田雅馨、彭柳柳七名同学获得优秀社会调研个人称号;邵晓轩同学获得优秀校友走访个人称号,请获奖同学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丹枫园C710)领取获奖证书。

  

 

  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