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方案

  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接收非全日制硕士生校外调剂,欢迎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攻读我院教育学专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人数和基本复试线

拟接收专业

人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300分)

040100教育学(非全日制)

60

350

50

150

  二、其他条件

  040100 教育学(非全日制)接收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等其他相关专业,接受校内校外调剂,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

  三、申请调剂流程

  (一)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调剂,接到复试通知后发送申请调剂相关材料。

  (二)发送申请调剂相关材料

  1、自我介绍PPT

  由于“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没有展示PPT的功能,考生须提前将PPT发至对应专业的邮箱wxming@bit.edu.cn。

  邮件和附件的命名均为:姓名+报考专业+PPT。

  2、《承诺书》

  在复试环节,考生在网上签订《承诺书》方可正式进入复试环节。请考生提前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打印后签字拍照发至对应专业的邮箱wxming@bit.edu.cn。

  邮件和附件的命名均为:姓名+报考专业+《承诺书》。

  《承诺书》见附件。 

  3、资格审核提交材料

  统考考生(包括退役大学生专项计划)资格审核提交材料:①准考证;②身份证;③学历证书(应届本科生学生证);④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⑤能证明个人学业水平及综合能力的其他证明材料。

  单独考试和强军计划考生参考学校规定。

  注: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到一页,学生证扫描有照片的那页。

  请考生将所有材料合成到一个PDF文件,发至邮箱wxming@bit.edu.cn。

  邮件和附件的命名均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资格审核材料

  4、具体复试时间与安排待后续通知。

  四、调剂复试安排

  040100 教育学(非全日制)需参加学院安排的复试,复试方案参照学院官网发布的《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http://rw.bit.edu.cn/tzgg/178465.htm)。

  五、其他说明

  原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到我院“非全日制”硕士,录取类别必须为“定向就业”。“非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生不转户口、档案,不提供住宿,毕业时学校不派遣,学校不提供奖、助学金。学制基本为2年,学费1万/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81381316

  邮箱:wxming@bit.edu.cn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