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本科生,研究生:

  根据学校安排,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为10月1日至10月8日;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为加强放假期间学生管理服务相关工作,切实保证学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校园相对封闭管理。2020年国庆期间拟离校或离京的学生,请于9月27日前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处理。详细流程如下:

  1.申请离校但不离京的学生,本人登录“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学生请假”模块进行申请,请假类型选择“2020秋季特殊时期出校请假审批”,由辅导员审核通过的学生方可离校。离校和返校时,须主动刷一卡通,返校后自行定位销假(如不能定位,请在PC端手动销假)。学生请销假使用手册及返校登记使用手册见附件1和附件2。

  2.申请离京的学生,请提交个人申请书(附件3)至辅导员,通过下方二维码(附件4)进行报备,同时本人登录“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学生请假”模块进行申请,请假类型选择“2020秋季请假审批(离京)”,由辅导员审核通过的学生方可离校,学生事务中心随即取消离京学生的一卡通授权。离京学生返校前,需通过综合数据平台提交返校申请,并上传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经辅导员和学院审批后方可返校。返校申请审核通过后,学生事务中心将为返校学生进行一卡通授予进校权限。离校和返校时,须主动刷一卡通,返校后自行定位销假(如不能定位,请在PC端手动销假)。

  3.再次提醒各位同学“非必要不出校” “非必要不离京”,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空气流通较差的场所。要密切观察自身健康状况,假期以及离校离京期间按要求每日检测体温,所有已返回学校的学生坚持体温监测,未返回学校学生在幸福北理继续进行健康打卡,积极主动参与健康信息收集工作。

  4.请各位同学如实申报离校离京数据,如发现未提前按要求进行离校离京申请以及未提交返校申请及核酸检测报告私自返校者,取消当年评奖评优资格,并按照疫情期间学生相关管理规定进行通报及纪律处分。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