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班集体结果的公示

各位同学:

       2017年1月4日人文学院下发《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班集体的通知》,学生积极自愿申请。学院成立临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干事。综合考虑学生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技创新、学生工作、专业年级分布等情况,最终推荐本科生陈依婷同学(学号112013397),推荐本科班集体22111502班获得北京市优秀班集体。

  现将学院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全校范围内的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月9日—1月13日。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对公示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也可以直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当面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81381309

  公示邮箱:libingbit@qq.com

  联系人:李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