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讲话精神 担当复兴大任”——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撰稿、摄影: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团支部  编辑:张炜

为了加强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同学们对团员知识的了解,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文学院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团支部于9月17日于文教南楼3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讲话精神担当复兴大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在活动开始之前,由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团支书程莫涵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加深各位团员对本次活动的了解。

随后,程莫涵同学从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入手,让大家明确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新学期积极开展各项团支部活动做了铺垫。

最后,组织全体团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这由于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从中国实际出发,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指导中国人民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人文学院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团支部增强了新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团员们在新学期思想上的认识,为今后团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做了思想上的准备。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