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供稿:肖剑桥    摄影:肖剑桥    编辑:国阳阳

2020年12月22日17时,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于丹枫园C栋610党建工作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讨论赵旭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以及李生秀、于文卿、谢子畅、于金立、樊大伟五名同志发展入党等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梁雯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肖剑桥为支部成员带来了《中国农村扶贫开发与习近平扶贫思想》的专题党课,他梳理了党中央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的历史脉络和四个主要阶段,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三个形成发展时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的六大科学内涵。他总结道:“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和广大扶贫干部及劳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脱贫,但全体人民奔向美好生活的路没有就此结束,这条路对于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也是永无止境的,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辈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投身入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

随后,大会就赵旭同志转正和李生秀等五名同志发展入党问题进行讨论。梁雯向大会通报到会情况,并确定刘晓钰为计票人,肖剑桥为监票人。赵旭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简要阐述了自己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一年来奋斗的收获感悟。在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以及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同意赵旭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李生秀等五名同志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说明自身基本情况,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情况等。在每名同志发言后,入党介绍人以及支委会分别发表了对他们发展入党发表意见,参会其他党员充分酝酿讨论。经过参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李生秀、于文卿、谢子畅、于金立、樊大伟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能够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把自己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誓言始终如一地贯彻到底。也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脚踏实地,敢为人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