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迎冬奥,飞跃冬梦——2020级教育学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2020级教育学团支部   编辑:王姝婷

2021年12月10日晚8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学团支部与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冬奥,飞跃冬梦”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轻松的联欢形式开展,以“青力冬奥”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娄秀红出席此次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3.png

首先,团支书任思璇介绍活动流程,陈静等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冰雪颂》,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冬奥会的欣喜之情,调动起全场气氛。随后,高胜寒等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高山滑雪、冰壶、短道速滑、雪橇等冬奥会项目,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冬奥会的了解。

图片4.png

接着,张艺葶等同学紧跟时事热点,将冬奥会相关小知识与公考时政相结合,并巧妙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较好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活动中,同学们的介绍风趣幽默、想法别出心裁,让同学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还能学习知识。最后,娄秀红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并热情致辞,表达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支持,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追逐梦想。

图片5.png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