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供稿、摄影:肖剑桥

2021年3月31日20时,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于徐特立图书馆51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讨论道陶娜、覃艺雯、黄彦妮、王博四名同志发展入党等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梁雯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首先,梁雯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充分地进行了动员工作,详细地布置了相关任务。她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当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中国大学生在线、学校学工部“学党史·悟初心”专栏等优质平台,扎扎实实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支部内积极交流学习中的问题和想法,学思践悟、共同提高,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

随后,大会就道陶娜等五名同志发展入党问题进行讨论。梁雯向大会通报到会情况,并确定刘晓钰为计票人,肖剑桥为监票人。道陶娜等四名同志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说明自身基本情况,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情况等。在每名同志发言后,入党介绍人以及支委会分别阐述了对他们发展入党的意见,参会其他党员充分酝酿讨论。经过参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道陶娜、覃艺雯、黄彦妮、王博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能够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把自己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誓言始终如一地贯彻到底。也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学好党史、守好初心,传承和发扬我们党百年以来积淀的伟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