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与明德书院继续开展学业咨询开放日活动

供稿、摄影:党艳艳 单捷飞      编辑:张波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尤其是2021级新入学同学,人文学院与明德书院继续开展学业咨询开放日活动,本学期首期活动9月3日下午在甘棠社区“春•言定”活动室进行。人文学院副院长许欣、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单捷飞、人文素质教研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波、教学干事党艳艳参加了面对面咨询交流。

明德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集中咨询了选课注意事项、保研相关政策、专业分流、出国交流、双学位、综合测评管理规定等问题。人文学院的老师们耐心、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本科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规划学习生涯,并调研征询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相关学业咨询内容,未来将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关注的重点主题组织更多有针对性的专题咨询日。

“问道人文”——学业咨询开放日活动是为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文件精神,立足眼前解决学生们“期盼”的具体问题,促进书院、学院沟通交流,不断完善“书院-学院”协同育人格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将于每周五下午在甘棠社区召开开放日活动,届时有相关老师围绕大家学业方面的困惑答疑解惑,对学业相关事宜进行指导,期待更多同学参加并从中受益。

       (审核: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