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撰稿:白格     摄影:陈静、马彬斌   编辑:陈静


时光如弹指一瞬,纵有万般不舍,盛夏如约而至。2021年6月21日下午16:00,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良乡校区行政楼广场顺利举办。人文学院院长李健,党委书记娄秀红,副院长贾利军、张峰、许欣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典礼。受邀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同2021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赴这场青春盛宴。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光主持。

毕业典礼上,李健宣读了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学生名单,娄秀红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时光转瞬即逝,一张张庄重的证书承载着学子们拼搏的青春。

2020届毕业生解嘉高娃、2021届本科毕业生郭雨、硕士毕业生肖剑桥、博士毕业生杨旭婷作为学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北理工人文学院的求学过往,抒发了自己牢记“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爱校荣校之情,表示将在未来人生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文学子们在大学生活中褪去了青涩,逐渐走向成熟,即将奔赴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学院领导、老师们将学生的成长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为同学们的成长变化而欣喜。院长李健、教师代表刘建军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临别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坚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坚持胸怀理想、守正创新;坚持纯真善良、不忘初心。

随后,学院与毕业生代表互赠礼物,李健与娄秀红上台接受毕业生的献礼并向毕业生赠礼。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学院也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有更广阔的前途。同时,为表达对离任毕业生辅导员梁雯、潘京润的感谢,学院特向二位赠送礼物,感谢他们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发展越来越好。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李健、娄秀红、贾利军、张峰、贾晓明、王战军、庞海芍、张建卫、钟惠波等导师团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


最后,全体奏唱院歌。至此,人文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落下帷幕,2021年毕业酒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毕业生们的欢声笑语,香槟酒喷薄而出。王战军致祝酒词,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牢记学校和学院教诲,学有所成、教有所用。


毕业生同恩师、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下大家的珍贵的师生情、同学情和难忘的大学时光。

“难忘北理工,最忆是人文”,所有的不舍、感恩和期盼都定格在此。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毕业生们能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坚定理想,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审核:娄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