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19教育学团支部 成功开展第二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供稿:木丽得尔·毛力提  摄影:武振坤  编辑:解子畅

  为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容和意义,增强团员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保持青年团员思想先进性,在班级团支书武振坤同学和组织委员侯慧卿同学的精心策划下, 2019年12月16日,19研教育学团支部于综合教学楼B304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分两个章节进行。第一章节为理论学习,共包含七个方面,不仅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文化、法制制度以及行政体制,同时也囊括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最新理论,使团员们对最新理论有了系统全面地认识。与此同时,通过观看中国GDP动态变化和我国科技发展的视频,更是让青年团员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速度。为考核团员的知识储备,第二章节进行了“青年大学习”团课视频中的题目竞答,高度调动了团员积极性。在本环节中,大家认真思考、查漏补缺,提高了政治觉悟和与时俱进的思想意识。

  

  本次团课学习在青年团员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每位团员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识到要与党和国家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时刻更新自我知识储备,确保自身生命力和先进性,从而为在接力奋斗中实现中国梦而努力。19研教育学团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附:宣传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6845Cz6IAT4XH87josA3pw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