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

供稿、摄影:陈一琳  编辑:解子畅

  2019年12月26日晚,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513举行了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逸飞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会上,王逸飞带头领学了由杨明伟所著的“毛泽东与初心使命”一文,并结合毛泽东生平的影像资料学习了毛泽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坚定的追求共产主义信仰,始终牢记着民族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举行了桑维泽、吕悦桐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王逸飞报告了出席大会的人数,确立了张佳妮为监票人,陈一琳为计票人。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桑维泽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桑维泽的考察人介绍了该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了肯定意见,王逸飞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桑维泽同志的公示情况,与参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桑维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按照上述流程,大会对吕悦桐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与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该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王逸飞进行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他提出支部自九月份以来,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毛泽东与初心使命》等材料的同时也按期举行接收大会、转正大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员大会,并组织了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两次展览。他倡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坚持为群众服务,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