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六次支部大会

  供稿:武振坤  编辑:于洁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北理工党委发[2020]2号)、《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北理工党委发[2020]3号)文件要求,同时由于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2020年2月7日,人文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第六次支部大会在本支部微信群召开。党支部书记康达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康达以电子版的形式在群里给大家下发了《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北理工党委发[2020]3号)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党员在行动”活动通知》两份文件,并分别对文件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重视程度,同时要坚定战“疫”必胜信念,相信党和国家能够带领我们取得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二是要坚守学生党员责任,认真落实“党员在行动”活动,和各自责任区的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要给家人、朋友等身边的人传播正确的信息,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作用;三是要注意自身健康问题,合理安排作息,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自主开展学习。接着,大家就自己近期的状况进行汇报交流,积极分享自己近期看到的对本次疫情防控和学习有帮助的文章,并就文章内容展开了探讨。

  

  本次会议使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身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的责任,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念。支部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院党委的精神和工作安排,凝心聚力,共同为战胜疫情努力!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