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19研心理健康教育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中国加油”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王博 赵荣耀  摄影:刘锦桐  编辑:解子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19研心理健康教育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0年2月23日晚19:00开展“众志成城,中国加油”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的各位成员在祖国的各个角落共同参与了一次不一样的云组织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由宣传委员王博主持,支部成员姜佳君和赵雪茹进行录制,辅导员颜笑老师与团员们一同参加。本次活动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普及疫情防护知识、讲述感人事迹、分享体会四个部分。

  王博首先带领团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了解到了我国疫情现状、疫情最新进展、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及党中央对此次疫情的高度重视,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的决心。

  随后,王博为团员们普及了疫情防护知识,动员全体团员认真落实,加强行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政策,以身作则,做好居家抗疫。同时,为大家展示了在疫情防护期间一线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并对抗疫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致敬,提高了支部团员的家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在分享交流活动中,蔡杭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感人抗疫故事,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黄彦妮补充了相关的疫情防护知识,号召同学们遵守防疫期间的规章制度;解子畅用PPT的形式分享了防疫期间国家、社会及学校所做的努力,坚定了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

  本次团日活动以“云端”的方式把满满的正能量传递到每位同学心中,筑牢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迎接胜利的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