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颜笑   摄影:陈玮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级党委针对新冠疫情重要部署,启动党支部新学期各项工作,2020年3月6日,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线上开展,由支部书记许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支部党员娄秀红就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八届六次教代会十三届六次工代会暨2020年学校工作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强调学院各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学院防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学院应积极行动,高度统一,配合学校顺利完成“三步走”发展战略冲刺阶段,为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建校80周年校庆等工作奠定基础。娄秀红高度肯定了党支部各位党员在疫情期间工作的付出,和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

  随后,为促进支部党员全面了解学院抗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听取了赵清艳、颜笑、单捷飞就疫情期间学院院办、工会、学生工作组、教学科研等单位的防疫工作通报。赵清艳讲到,学院院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依据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对教职工健康情况开展收集与报送,学院工会在疫情期间,积极为教职工组织购买酒精、口罩等各项工作,为教职工健康保驾护航;颜笑针对寒假及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学生健康情况收集与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困难学生帮扶、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等各项情况进行介绍;单捷飞就近期学院理论经济学、教育学学科评估工作、新学期研究生、本科生线上排课、教学等工作进行介绍。

  许欣就党支部拟设立纪检委员的决定进行宣读,并就支部委员前期请示、筹备、酝酿工作等进行简述,经表决,支部一致同意推选刘伟光担任本支部纪检委员。

  新学期,又逢全面抗疫的特殊时期,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已顺利启动。支部党员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坚定信念、服务师生。

  (审核: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