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议

供稿、摄影:陈一琳  编辑:解子畅

  为统筹部署近期学生党建各项工作,深入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2020年5月22日,人文学院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会议由人文学院辅导员颜笑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颜笑带头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与会同志详细了解了我国2019年和2020年以来的经济、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深化、民生以及外交方面的重大事件,领会了疫情暴发后,我国的经济发展工作的重点、就业期许及脱贫目标。颜笑讲到,通过党和政府的工作报告,能够真切体会到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贴近人心、关注民生、为民务实的发展理念,作为党员及青年学生,应当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颜笑对党员发展、转正相关事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统筹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稳步推进、积极落实,保障疫情期间的党员教育及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颜笑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依托“党员在行动”及先锋工程责任区,继续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党员群众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联络、关心、帮助身边群同学,为学院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