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供稿、摄影:陈一琳  编辑:解子畅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激发支部活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1日,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逸飞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逸飞代表支委从党支部的基本工作情况、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总体上,党支部顺利开展了各项理论学习、实践参观、党员发展与转正及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同时,支部成员在内部联系、内容创新等方面存在欠缺,并针对此类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秉持“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成员从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期间,参会同志态度端正,会议气氛活泼认真。

  最后,王逸飞对问题清单进行了分析与整理,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努力和整改。他倡导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圆满结束,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做好个人以及支部的整改工作,愿来年再创佳绩。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