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不打烊,后会有期——人文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毕业班德育答辩顺利举办

供稿、摄影:2018级公共管理  编辑:解子畅

  为培养爱校荣院的北理工人文学院情怀,抒发毕业生对于学校、学院及教师的感恩与热爱,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及学生工作部有关指示,7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生在腾讯会议进行班级德育答辩,此次会议以 “青春不打烊,后会有期”为主题,并邀请到了学院辅导员颜笑、就业指导老师胡安阳以及学生导师郑佳然参会指导。

 

  答辩会正式开始前,由班长孙文星向同学们介绍德育答辩的意义以及会议的具体流程,随后,由公共管理专业和科学技术哲学专业12位毕业生分别进行了PPT演示汇报,同学们回忆过往,展望未来的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在疫情期间为学生组织丰富的线上活动及帮助毕业生直播打包行李的感谢,并为学弟学妹们更好的适应硕士生学习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目标出谋划策。整个答辩过程氛围轻松愉快,也充满着感动与感恩。

 

  答辩结束后,颜笑表示,听完学生们的发言感触颇深,入学时学生们参加迎新晚会的景象还历历在目,而两年如白驹过隙,但看到了同学们不菲的收获,扎实的成长,这令她感到自豪与骄傲。另外,学院非常欢迎毕业生在疫情结束之后再回校团聚,希望大家的青春不散场,在未来能够继续心连心,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同学们以线上形式合影留念并挥手再见。此次德育答辩,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考核,也是学生对母校情感的一次抒发,让学生充满感恩感激之情。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青春不打烊,祝愿所有毕业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秉承“德以明理 学以精工”的校训,以母校为坚实后盾,在工作岗位中继续绽放自己的光彩,抒写自己的无悔青春,我们后会有期!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