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供稿:刘帅    摄影:国阳阳    编辑:国阳阳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同学间互相交流,人文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13:30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新阶段 心成长” 主题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5个体育项目,分别为:传呼啦圈、心心相印、趣味投篮、袋鼠跳接力和拔河比赛。组织者介绍并宣读趣味运动会规则后,首先进行的是破冰游戏环节,通过报数分组的方式将同学们划分4个小组,并进行组内破冰交流,破冰游戏后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传呼啦圈”项目中,同学们彼此配合、争分夺秒;“心心相印”项目中,同学们步伐一致稳向前,展现了极强的合作能力;“趣味投篮”项目竞争最为激烈,各小组得分不相上下,每次进球都伴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欢呼;“袋鼠跳接力”要求同学们将个人爆发力发挥到极致;拔河比赛中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为团队荣誉坚持到最后,一声声呐喊响彻操场。

      

  比赛结束后进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颁奖环节,最终第二组获得第一名。至此2020年人文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现了同学们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