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会顺利召开

  供稿、摄影: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胡安阳

20201030日晚八点,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会在丹枫C610党建工作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安阳主持,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学院党委书记娄秀红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胡安阳向大会报告出席支部党员大会的人数,两名发展对象刘婉钰和雨桑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发展对象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入党的态度。胡安阳代表支委会分别报告了对两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了相应的意见。两位发展对象在听取党员以及同学们对自己提出的肯定与意见后,也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今后将在保持优点的前提下,不断改正不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两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

娄秀红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做出总结评价,首先她向刘婉钰和雨桑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她们提出了建议和期许,随后她以老一辈科学家钱学森的入党故事勉励支部全体成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至此,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结束。相信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将会以新的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也将会不断发展,成为更加优秀的党支部。

(审核:刘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