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选调公考齐助力,三院携手共启航—— 2022北京理工大学公考选调启航行动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人文学院   编辑:胡安阳

为贯彻落实定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物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于5月8日至5月31日联合发起了2022北京理工大学公考选调启航行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北理工学子在选调生、公务员考试中的笔面试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和亲身体验选调生、公务员选拔全过程的实战演练机会,进而引导和帮助在校学生投身基层工作,为国家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本次系列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利用周末时间,做到备考全梳理,知识全覆盖,流程全模拟。活动邀请中公老师进行2022国考选调考情政策的详细解读,并对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小作文,大作文等行测申论的具体模块进行精准击破,在课程进行过程中穿插试题精炼。5月30日,在结束课程培训的基本内容后,进行了行测与申论的全真模拟考,并在考后对试题做了针对性的解析,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贴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共吸引近百人参与。为更好地服务于备考同学,活动发放免费电子版讲义,并有老师在群内24小时答疑。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这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百年大计。愿这些有意愿、有毅力参与到我国治国理政伟大事业中的北理工学子在公考或选调的路上初心不改,带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奋勇前行!

(审核:刘伟光)